手机看新闻

城西扬帆再起 2015开年6盘新滋味

来源:昆山房天下方天下 2015-02-27 22:49:00

[摘要] 2014年对于昆山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一年昆山楼市起起伏伏,从年初库存问题凸显,量价齐跌到8月份 突围,及至11月以后成交持续增长,年末量价齐升。一年的风风雨雨,冷暖交织,使得整个昆山楼市别有一番滋味。

本文导航

 

2014年对于昆山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一年昆山楼市起起伏伏,从年初库存问题凸显,量价齐跌到8月份 突围,及至11月以后成交持续增长,年末量价齐升。一年的风风雨雨,冷暖交织,使得整个昆山楼市别有一番滋味。

纵观2014全年,昆山楼市共成交4万7千多套,同比下跌25%,库存突然9万套,整体并不乐观,但是下半年各项楼市政策接连来袭,9月30日央行放松首套房贷,首套房贷低7折利率;10月31日起昆山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11月21日,时隔28个月后央行再度降息……使得销量在年末持续上涨。加上中环来袭、万达进驻、城西实验 建设等等,可谓昆山全程总动员,对2015年昆山楼市的发展又多了些许期待。

昆山素有“居住向西,产业向东”的理念,对于昆山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买房 就是城西区域,使得昆山城西在整个昆山楼市中具有相对独特的地位。即使是2014如此动荡的一年,整个城西楼市几乎没受什么影响,这不得不归功于它独到的 :

①交通:前进路、萧林路主干道贯穿昆山东西,中环通车更将给整个 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轨交线路的规划也将贯穿城西,不仅仅是来往昆山其他 ,来往苏州、上海都变得十分方便。

②环境:城西在整个昆山是绿化 的 ,环境优美,同时又拥有整个昆山大的天然氧吧——森林公园,这在城市中显得弥子珍贵,面对三千林海,自然引起购房者的抢购。当然城西拥有的不仅仅是森林公园,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园,没有工厂对河流、空气、绿化的污染,筑就了城西这块环境。

森林公园

③ :城西拥有很多 的 资源,娄江实验 、培本 西校区、昆山市 都坐落在城西,而且现在昆山二中西校区、 西校区也都已经开建,在不久的将来又会是家长们亲睐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城西坐拥昆山大学城,拥有杜克大学、加拿大国际 等国际 ,在昆山也能享受国际化 。这 的一切构成了城西独特的 、全龄段 体系。

娄江实验

④生活配套:城西的配套设施正逐步的变得越来越完善,前进路、萧林路周边各种繁华商圈,购物、娱乐、餐饮等样样齐全,而且现在很多商住房的出现,加上相关的商业配套也在不断筹建中,这些都大大提升了城西的居住品质。

未来昆山看城西,便捷交通、有环境、有 、配套齐全,加之人口密度低,这些促成了城西成为昆山具发展 的区域。2015之际,昆山城西再度扬帆起航,携带众多 楼盘再度席卷来袭。

更多精彩阅读》》》》》》

城西扬帆再起 2015开年6盘新滋味

市区5盘年后暂未回暖 首创升温已然引领城东

演变:刚需—豪宅—刚需 昆山城南走进新刚需时代

昆山开年探花桥四大盘 四盘按兵不动

城南6大热盘开年实探 冷落刚需人气足

"金三"昆山10盘计划开盘入市 4大纯新盘争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