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城景苑] 你这是在玩火!

来源:房天下 2015-12-31 10:40:00

[摘要] 大数据时代,明明白白的数字在年末向 人证明,【昆城景苑】真的火了!

昆山城中精装房销售

一期去化超八成

月均销售60余套

高月销售量达到72套

高单日销售11套

……

大数据时代,明明白白的数字在年末向 人证明,【昆城景苑】真的火了!

从一期开盘价的12000元/平方米,到现在的13000元/平方米,昆城景苑保持着销售结构的良性循环,均价始终坚守在万元以上未做任何调整。经历了2年跌宕起伏的政策调控,甚至不少同类楼盘脱去精装, 毛坯销售,只有【昆城景苑】始终定位在精装修房上从一而终,且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在复杂的市场背景下做到了保值 ,还兑现了初对业主的承诺,并终体现在了销售数据上。

这些成绩都是来自【昆城景苑】、来自崇邦集团不懈的执着与坚定。作为崇邦集团踏足昆山的 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昆城】的初登场,【昆城景苑】颠覆了昆山楼市的“常规”,全实景看房、全精装交付……以各种国际领先的居住理念为品质置业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依托崇邦集团的品牌力,【昆城景苑】顺利引入丹麦原装进口KOMPAN儿童智慧型游乐设施,为小朋友提供专业游乐场所;更成功吸引了国际 的 500强美国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管家式物业服务,而在此之前CBRE尚未决定进入昆山市场。

而对于一贯低调的崇邦集团来说,过硬的产品、细致的服务都是为了业主、为了居住者而存在的,他们的“赞”才有价值。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 期顺利交房业主陆续入住之后【昆城景苑】如愿收获了满满赞誉。设计感十足的园林成了业主喜欢的漫步道;五星级会所成为邻居聊天交流的休息室,破除了新社区邻里陌生的藩篱;还有CBRE管家级物管服务,让上班族彻底生活无忧。是【昆城景苑】的十分用心,换来了业主的满分欢心。

【昆城景苑】还成立了租赁部,为业主和租户提供专业服务。品牌推广力+服务专业性,实现了租赁节奏紧凑、租户入住快捷,生活居住便利,结合项目 的品质、细致的服务和国际化的氛围,才使得【昆城景苑】成为当地受外籍人士和港台同胞认可的项目,也造就了从业主到住户几乎0差评的口碑。如今,【昆城景苑】两房的租赁价格已突破“4字头”,这正是对她不凡品质的认可,也为崇邦集团在昆山赢得了高 度和高认可度。

循着这样品牌力,【昆城】的商业项目——购物乐园【昆城广场】尚未开业就已经“圈粉”无数,作为昆山稀缺的吃喝玩乐一站购体验型购物场所,【昆城广场】就在【昆城景苑】身侧,开业之后势必成为“景苑人”的乐活广场,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生活乐趣。

元旦就在眼前,【昆城景苑】即将心存感激的跨过2015的成绩,带着温柔又坚定的信念迈入2016。低调而严苛、细致而踏实,力求以【昆城】的努力提高每一个【昆城景苑】业主与居住者的生活幸福度!

昆城项目整体华彩揭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