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视亲子魔幻剧《魔法旅行团》小演员海选盛大启幕

来源:昆山房天下 2014-03-14 11:47:00

[摘要] 2014年3月15日—4月12日,中国首届 亲子魔幻剧《魔法旅行团》将在昆山强势着陆,世茂集团携手央视团队全城海选小演员,专享四大 明星导师培训、参演机会、央视 导师点评,将给昆山带来一次空前的魔法盛宴。

这是一次亲历上天入海的奇妙征程,这是一个关于勇敢友爱的成长故事。

这是一场充满神奇观感的魔术盛宴,这是一台拥有超凡体验的互动大戏。

让每一个小朋友手拉手,一起加入魔法旅行团。

2014年3月15日—4月12日,中国首届 亲子魔幻剧《魔法旅行团》将在昆山强势着陆,世茂集团携手央视团队全城海选小演员,专享四大 明星导师培训、参演机会、央视 导师点评,将给昆山带来一次空前的魔法盛宴。

CCTV来啦!《魔法旅行团》盛大公演

千呼万唤始出来,CCTV终于要来昆山啦!由央视娱乐传媒精心打造的国内首部大型亲子魔幻剧《魔法旅行团》 是假日放松的 选择,其所到之处总能在顷刻间卷起一场魔幻旋风。如今,《魔法旅行团》昆沪地区首次公演将 昆山世茂东外滩。此剧由享誉国际魔术师王禹领衔,获得过诸多国际大奖,并有春晚导演甲丁等诸多明星捧场,前所未有的震撼试听,此番必将引爆昆城。

魔法召集令!全城海选小演员

世茂大型亲子魔幻音乐舞台剧,全城寻找小精灵,共赴梦想之旅。此次全城海选将毫无门槛可言,只要你想,就可以前来报名。届时,将有中国 魔术师曲蕾亲自坐阵,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者将由央视 导师进行全程1对1专属定制培训, 终登上2014昆山首届《魔法旅行团》的公演舞台,与专业的舞台剧演员同台献艺。

万人见证!多重惊喜乐不停

孩子的梦想五彩斑斓,世茂东外滩以筑少年梦想的企业责任,大手笔引入《魔法旅行团》,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大型亲子乐园,万人见证舞台剧小明星!同时,活动过程全免费,小朋友参与海选即有机会获取豪华亲子海南游,还有风靡全球的亲子互动DIY免费体验,更有世茂魔幻大礼惊喜相送!相信定会让你有一次 惊喜、 魔幻、 互动、 狂欢的难忘旅程。

 世茂东外滩二期湖的花园载誉归来,70-130㎡滨湖美宅升级呈现,VIP卡 倒计时!

《魔法旅行团》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  

3月15日—27日

报名电话

0512-57909999

报名地点

世茂东外滩(昆山市东城大道与景王路路口交汇处)

报名条件

年龄在4~14岁,拥有一定才艺和表演能力的儿童

海选时间

3月15日—30日

培训时间

4月5日—6日

公演时间

4月中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