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亭御园丨以一座豪宅的气度封藏御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18:12:00

[摘要] 相比于别墅的有天有地,为什么顶层会受到居者的追捧?对比别墅,顶层位居城市繁华高地,以更好的私密性、开阔的视野、更大的尺度等,其“城中墅”的稀缺性,备受名流一席争藏。

|前言|

据媒体报道,全球奢华的豪宅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住宅顶层。2010年,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一套1858平方米的顶层住宅售出1.4亿英镑(约合15亿人民币)的天价。

相比于别墅的有天有地,为什么顶层会受到居者的追捧?对比别墅,顶层位居城市繁华高地,以更好的私密性、开阔的视野、更大的尺度等,其“城中墅”的稀缺性,备受名流一席争藏。

美学御墅 承载世界的仰望

鹿城不乏高端项目,但是真正占尽城市中心资源,拥有大面宽、大户型的产品少之又少,唯御园美学御墅。其御园匠心美学珍稀藏品大作,成就其鹿城封面地位。界定至上生活高度,成为一城人物的推荐。

 

伴随城市化进程,每一座城市中心土地愈加被珍视,美学御墅的打造天生稀贵,每栋楼仅此成就一墅,在城市高净值人群中掀起一波阔境居住风潮,掌握鹿城高端住宅的话语权,成就不负瞩目的家族恒产。

显赫之处 只藏一城名仕

美学御墅顶层挑高大宅,大面积的尺度空间,足以容纳三代同堂,乃至四代同堂的大家族。富足的生活空间,赋予与众不同的人生高度,彰显大家族的荣耀生活,尊崇门第,自此开启。

美学御墅样板间实景图

空间尺度承载的不仅是主人的生活方式,更浸润着圈层文化、情感交流等精神属性。打造对话世界的私家会所级会客厅,幸会全球商业精英,约10.8米的餐客横厅是家里重要的场所之一,宴享宾朋,谈笑风生,具备着主人般的气度与雍容。于家中商场论道、雅会知己,演绎古今时代风雨。

美学御墅样板间实景图

御墅主人是时代风景的创造者,也是塔尖风景的阅览者,南向阔景阳台,揽仿王维《辋川集》雕玉成园的诗画之境,云端空中花园之上,270°纳天际视野平视世界,私人豁达大境之上,让雍容华贵于此尽收,高度的伸展,不仅是空间的拓展,更是视野与胸怀的敛藏。

效果图

天马行空 徜徉在空中御墅的情调

居所不是妥协和将就,它是岁月经历的藏室,那些人生见闻成型的审美和对生活热爱的绽放。美学御墅顶层挑高大宅,充分关照世家大户的生活习惯,空间完美格局设计,天马行空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美学御墅样板房实景图

美学御墅套房设计,为全龄段家庭成员定制生活,照顾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私密,同时也兼具了人生趣味。

百变次卧随家庭需求而变,儿童房童梦城堡随意打造,老人房安居颐养,轩阔书房满足长辈闲情逸致,亦可打造全家人的健身房,私人影厅娱乐休闲室,楼上起居生活,静谧之境宛若桃源,男女主人衣帽间多重收纳,包容生活品味。

美学御墅样板房实景图

富豪名流以空间尺度定义居住,更以奢华装点格调,以品质雕刻舒适。美学御墅沿袭大都会风格主流奢装,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的建材考究细节,兼顾人性化与时尚优雅的格调,成就塔尖生活非凡的品味。

没有一定的高度

如何让世界为之惊艳

约245㎡-280㎡挑高大宅

兰亭御园 美学御墅

立于时代之巅,引领一城仰望

诚邀一城名仕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