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昆山买房指南 全解析 年底买房就靠它了

来源:昆山房天下平台 2017-12-02 11:45:00

[摘要] 2017余额仅剩一个月,没买房的确实应该抓紧了。那么,在昆山究竟要去哪里买房呢?目前昆山楼市有哪些调控政策呢?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多少了?年底了,昆山买房 全买房指南来了,想买房的必须收藏,事关你买房是

2017余额仅剩一个月,没买房的确实应该抓紧了。那么,在昆山究竟要去哪里买房呢?目前昆山楼市有哪些调控政策呢?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多少了?年底了,昆山买房 全买房指南来了,想买房的必须收藏,事关你买房是否顺利!

你有买房资格吗?

昆山限购限贷政策于2016年10月3日发布,10月4日正式执行!内容如下:

新政.jpg

注释:社保是外地户籍在昆山购房的门槛,一定要在苏州大市缴纳累计满1年,注意不一定要连续,中间是可以断开的,只要累计有12个月即可。

QQ截图20170828151329.jpg

注释:在无房或者有1套房条件下,即使贷款已还清,因为有贷款记录,首付都是50%。所以逼不得已别轻易向银行贷款。因为你也不知道银行贷款记录什么时候在你关键时刻补一刀!

QQ截图20170823172636.jpg

如果你有在昆山购房资格,那么恭喜你。( 没有也别灰心,继续交社保就好,不过两年内新政松绑的机会不大。)

问题来了:去昆山哪儿买房?(你内心OS: 是那种地段好、配套全、名校聚集但不贵的楼盘)

QQ截图20170828152142.jpg

昆山各区分析

很多人买房赞同地段要素,就昆山来说,涨得 快的还是那些地段比较好的 ,花桥、城西的涨势是自从2016年以来 的。但 城区、高铁站 的房价也都较为坚挺。

未来昆山中环青阳路板块、CBD板块、大学城板块、铁南板块、萧林路板块、森林公园板块, 湖板块等,这些区域不论是交通或是配套,都有 可挖

贷款知多少

商业贷款

2017年以来,昆山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了多次,从95折➜97折➜基准➜上浮5%➜上浮10%➜上浮20%➜上浮25%➜上浮10%。

除了个别银行利率有所回调,在首套房方面,昆山大部分银行新房利率上浮10%为主流,包括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7家银行。二手房 上浮20%,其中华夏银行、中信银行表示,因额度紧张,将暂停贷款。

另外,除了交通银行外,各家银行针对单身和已婚利率上调幅度不同。大部分银 策单身(未婚、离婚、丧偶)需再上浮5%左右。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jpg

公积金住房贷款基准利率

贷款买房所需资料

1、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及复印件

2、结婚证或者,离婚协议

3、 本及复印件

4、缴纳一年以上社保证明

5、收入证明(一般要求在月还款的两倍以上)、银行流水单

6、如果涉及公积金贷款,必须有在昆山连续缴满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外地公积金暂不支持在昆山贷款买房

证明材料要去哪里开

1、社保单去哪里打?

前进中路305号昆山市社保局,携带身份证、社保卡。

2、纳税证明去哪里开?

单位所在的地税局,携带身份证。

3、收入证明去哪里开?

所在单位人事/财务部门开,需要开到月还款额的2倍,加盖单位公章。

4、银行流水去哪里打?

银行柜面,加盖柜面公章,携带身份证、银行卡,需要本人到场,至少打半年的工资流水。

5、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前进路和黄河路交叉口中国人民银行昆山总行,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不可委托他人代办。

6、公积金缴存单去哪里打?

前进东路586号苏州公积金管理 昆山分 ,携带身份证。

买房税费缴多少

契税税率

执行时间:凡在2016年2月22日(含)后申报,均按新税率执行。

QQ截图20170828163101.jpg

物业维修基金

QQ截图20170828163550.jpg

物业维修基金

QQ截图20170828164300.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