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亭御园|10月开盘在即,共鉴一园风华

来源:昆山房天下 2017-10-16 10:03:00

[摘要] 高度不同,生活不同。兰亭御园以卓越的美学追求和独具匠心品质,打造昆山人居新标杆。10月即将开盘,两大维度美学巨作实力奉献鹿城,敬邀品鉴!

抛开表面的形式,住宅的另一个名字叫做家。它不应是冷冰冰的水泥隔断,而应该是满载着温度、感情的家庭空间,是令居者产生归属感的私享领地。兰亭御园,回归人居本色,匠造生态园林住宅,领创舒适人居。

诗画宅园,御大美境界

9月23日,兰亭御园高定私家会所携中央下沉广场于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一城人物荟聚于此,共鉴这场精彩绝伦的美学经典。

这也是兰亭御园,以大美生活领御鹿城之后,壮阔园景正式向全城开放。

至此,以王维《辋川集》诗化意境造园,从规划落成实景。九大主题景观花园,四大围合花园,步移景异,归家之路步步为园的生活场景,成为现实。7000㎡中央下沉景观广场,缓坡石阶,花香馥郁。十多种绿植花卉打造组团景观,广场内多处设有观景客厅和休憩场所,无不让访客惊艳于此、徜徉其中。

近百米楼栋之间,十字景观轴线之上,约3000㎡高定私家会所,也以极具格调的空间格局,引一城人物青睐。巨幅下沉式园林泳池,以玻璃为墙,全明通透,可全景饱览中央下沉广场的四季风光。5大功能平台,将社交和生活无缝嵌入自然盛景。

舒适人居,私享居家惬意生活

如果说会所暨中央下沉广场的开放,将御园的实景,从效果图变为可赏、可游的园林美境。那么,十一期间样板房的开放,则将御园的生活情景,实实在在的呈现在了每个来访者的面前。

御园实景样板房,处处展现御园以人为本的理念,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的策划。冰箱洗衣机预留位置,让每一处空间都得到合理利用,卫生间三个功能区分区照明,满足日常活动需求,提升生活幸福感。而这只是兰亭御园平层+挑高两大维度,其中2个户型的空间呈现。

在兰亭御园整个产品系中,约107—143㎡平层大宅,敞亮的U型厨房,敞阔的客厅,放大家庭互动频率,让生活动线灵活流畅,居家生活更惬意;约143—168㎡挑高大宅,轩朗的格局,开创奢阔尺度之享。总统级豪华主卧套房,270度风情大飘窗,清晨拉开窗帘拥抱清风和阳光,超长景观阳台饱览四季动人风光,午后来份下午茶,给心灵放个假。

而对于兰亭御园,对于产品的追求远不止于此。10月。御园即将迎来本年度第四次开盘,全系产品再度登场。而更有全新户型——约143㎡奢阔瞰景大平层,惊艳登场。

的143㎡奢阔瞰景大平层,一梯一户,享受归家礼遇,私享独立入户前厅,解放室内门厅空。四开间朝南布局,革新阳光尺度,墅居格局之享,人居再度升级。也是再次超越市场格局,最值得期待的户型!

昆山人物盛,等闲不入此门

除了用心做好产品,兰亭御园更致力于社区圈层的树立和维护。

兰亭御园,打造“兰亭荟”圈层私享体系,将会所、线上平台、线下活动、高端生活资源,整合为一城人物私享的高定社交生活场,打造覆盖线上线下的圈层资源平台。

私属高定会所全维度5大社交平台,园林泳池,CEO客厅,运动CLUB,英才课堂,精品MARKET,打造社交+生活双平台体系。兰亭荟会员的身份标志——兰亭荟黑卡,背后是兰亭荟整套服务体系。不止包含全城的高端资源的持续整合,已与近十家商户达成合作,令会员持黑卡至合作商家消费可享受优惠。还定期举行多类的专属服务,例如针对孩子推出的“常春藤计划”,针对男主人推出的“名仕计划”,针对女主人推出的“玉人计划”,针对老人推出的“松柏计划”等等,做到真正的以人为本,点滴呵护家人。这不止于购房合同的人文关怀,也是兰亭御园能始终领先于市场的根源。

一城传奇,10月新品共鉴

兰亭御园,自面世以来深受一城人物热捧,四次开盘四次热销,多次荣膺昆山商品房成交量的1,更是2017年,1—10月份总成交量的1。半年内已实现业主从0到1000的突破。

10月即将大境新启,荣耀之上再续传奇,更有全新户型惊艳亮相,敬邀品鉴!

·本项目备案名[兰亭盛荟花园],所含销售产品等信息有效期为2017年10月31日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