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院门大开 静待君来--龙辰院子 5月24日即将耀世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5-23 20:51:00

[摘要] 深耕细作,春华秋实,鹿城人居典范——龙辰院子,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载誉而来。毫无疑问,它在未来里,必将续写昆山辉煌,谱写高尚人居新篇。

深耕细作,春华秋实,鹿城人居典范——龙辰院子,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载誉而来。毫无疑问,它在未来里,必将续写昆山辉煌,谱写高尚人居新篇。目前,龙辰院子汉唐风接待会馆现已奢华呈现,吸引了众多的追捧者竞相前往,博得众多房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亲睐。在各方瞩目之下,龙辰院子将于5月24日17点将迎来盛大开盘


那么,龙辰院子为何会获得各方如此青睐?并非无因可寻。

历经几载沉淀后应运而生的龙辰院子,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其诞生之初,便傲居城西主板块,奢享着优渥的中心配套。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塑造人文情怀;新江南•生活荟、保利影城、大型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通澄菜场等便捷生活近在咫尺,立体全方位配套,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龙辰院子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更拥有便捷交通资源。项目距苏昆沪市域快线(S1线)祖冲之路站一首歌的步行距离,生活半径至此大大拓宽。出门便可享受轨交线的便捷,苏昆沪一体化大生活圈,体验国际都市的妙曼,感受千年古城的魅力,生活于此多样精彩。


龙辰院子作为汉唐风格建筑,凝萃新中式精髓,颜色稳重,雅致大方的建筑砖瓦纹理间,是对生活的重新理解与尊重,以匠心雕琢鹿城生活,带来奢适的居家体验。而在景观设计上更是遵循了人们对自然的期待,中轴景观中坊巷步道,规律有序,搭配宫格制设置,四季尽赏流动风景,生活处处赏心悦目。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私密尊贵的生活排场,让一场令人艳羡不已的生活盛宴自此上演开来。龙辰院子,用恰到好处的距离,让繁华与静谧自如切换,让生活与生态完美合璧,只为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美妙生活。居住于此,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转身,便可由繁华步入静谧,安享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本次开盘的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40-180㎡宽境洋房,产品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以对艺术品的苛求,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体布局,方寸之间尽显精细与考究,只为品质生活的美好呈现。大面积大尺度大阳台,双厅巨幕窗景,回旋式餐厅,点滴之间都展示着有关生活的磅礴气势。

 鹿城城西罕见的纯粹生活住区,龙辰院子已经以其非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相信未来定能匹配您对优雅生活的向往。5月24日17点,即将耀世开盘,诚邀全城品鉴,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