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亭御园】12月2日巨著将启,不负一城久待!

来源:昆山房天下 2016-11-30 20:57:00

[摘要] 广电地产探脉鹿城已逾四载,而其“文化景地品生活”的品牌宗旨也从未更改。一路走来,宏图愈广,信念也愈加坚定。广电·兰亭御园,2016人本宅园大成献礼,12月2日,如约而至。

正城西·中心湖·美学大宅,广电·兰亭御园,首开盛典已进入倒计时,12月2日,诚邀赏鉴!

广电地产探脉鹿城已逾四载,而其“文化景地品生活”的品牌宗旨也从未更改。一路走来,宏图愈广,信念也愈加坚定。广电·兰亭御园,2016人本宅园大成献礼,12月2日,如约而至。

中心湖岸,踞城西菁华热土

广电·兰亭御园,于昆山城西菁华之地,揽中心湖碧波林海,在城市森林绿壤之上,筑怡人生态宅园。

兰亭御园,坐拥四大交通枢纽,轻松坐享城市资源。紧邻市区大动脉,萧林路贯通东西;中环线迅速接驳,迅达全城;苏州绕城高速,接驳苏州、昆山;苏州轨道交通S1号线也正在规划之中,苏沪昆三城即将一线连接。

与“昆山文化艺术中心”近距为邻,包括保利国际影城、保利剧院、图书馆、体育中心,休闲娱乐缤纷生活,尽在掌握。

直面美国杜克大学、加拿大国际学校、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等知名学府,更有约64万方集产、学、研一体的阳澄湖科技园,集聚城西智慧高知人群,纵享优渥人文氛围。

盛园之境,阅古今诗意风华

广电·兰亭御园,择址昆山城西,三大湖泊八大公园环绕的生态绿地,从中心湖到森林公园,再到社区园林,直至垂直台院,立园为家,四进自然。

造园之时更是特邀巨匠执笔,于山水名作中寻找园林意境营造之美。以王维的名篇《辋川集》的诗画意境造化入园,再融汇当代审美意趣,打造现代诗意栖居之境。

靓丽绿植成墙,自然与建的筑完美融合,将城市喧嚣阻挡在门外。轻启庄重唐式中门,踏入威严十足的中轴景观线,尽览壮阔园景。

四大景观花园围合,缀以九大主题花园,层层卫下沉式中央广场。沿着主园路自由漫步,随处可见精心打造的丰富景观细节。步移景异,韵味十足。

精工匠筑,显轩朗从容胸怀

广电·兰亭御园,承袭自备受推崇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汇现代人居需求标准,反复磨砺之下,方得建筑面积约107-143㎡的美学大宅。

在建筑面积约143㎡的户型内,6.2米大面宽挑高客厅,足以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若想打造一座复式居所,也完全不成问题。复式户型可做四房设计,四世同堂也可在此间和谐安居。

精心匠造出的多开间朝南,南北空间通透,藏风聚气间让每一家住户均能饱享阳光与清风。

整层套房主卧,飘窗卫生间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采光利用率极佳。上下有别的贴心设计,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又能私享各自的私密时光。

敞阔的大面宽景观阳台,卧室与客厅双室共用,占去晾衣空间后,仍有宽阔的场地可容自在观景与活动。凭栏远眺,视界之内四进自然美景尽拥入怀,朝夕为伴。

科技精粹,铸立体智能屏障

广电·兰亭御园,集多重智能科技精粹,为业主铸就幸福生活的坚实屏障。

24全天候无死角视频监控,配合保安队员的定时楼间巡查,让每位业主在此自在安居,再无后顾。

迎宾大堂电梯间须刷卡入户,明确身份礼待嘉宾的同时,保证电梯内的自在私享;更有故障自动预警系统,及时提醒电梯维护,避免困梯尴尬。

高科技电子锁配置,集指纹、钥匙、密码和刷卡功能于一身,操作简便使用灵活,安全方便。

为坚持力行严苛的品质标准,更是盛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荣获建筑质量至高褒奖“鲁班奖”的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全程品控施工。

熨帖关怀,为此间主人躬身呵护

广电集团在不断超越自我,建筑更精更有品质的住宅的同时,始终坚持着将“人文关怀”贯彻到每一个项目之中。广电·兰亭御园,将人文与建筑完美结合,让每一位业主在舒心居住间享受周全细致的熨帖呵护。

百强物服和融物业,广电地产实力巨子,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在深耕多载的服务经验之上,融合东方文化背景,为兰亭御园所有住户打造个性化私属服务。

推出“1240专属服务体系”,“1”是指每位员工每月做一件让业主感动的事;“20”是要求业主诉求在20内响应;“24”指的是业主诉求在完成24内回访;“0”即追求与业主关系“”,物业服务“零缺陷”,管理“零事故”。

同时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开启“物业+互联网”商务服务新模式,为业主营造和谐、安全、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

兰亭御园以极为严苛的选拔标准为业主挑选素质为上乘的物服人员。社区内配备私属楼栋管家,有任何问题,他都会以快的速度、高的质量及时解决。

广电·兰亭御园,五大美学价值体系,大宅致献鹿城。12月2日,巨著启封,倾城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