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園·蘭亭薈」人物俱乐部║在温暖冬日,与艺术之美不期而遇

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2016-11-28 10:49:00

[摘要] “御趣,中信银行亲子DIY甜蜜时光”活动及“花艺文化沙龙”活动,分别于11月26日、27日温暖举办。

“御趣,中信银行亲子DIY甜蜜时光”活动及“花艺文化沙龙”活动,分别于11月26日、27日温暖举办。

广电地产·兰亭荟,在了解到平时工作忙碌的客户们,对于能够拥有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周末的期待后,在11月26日,特携手中信银行,在兰亭御园营销中心内精心安排了一场“御趣,中信银行亲子DIY甜蜜时光”活动。并在27日下午,再联合城市花语花艺生活馆,举办了“花艺文化沙龙”活动,两场活动均是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满意和好评。

亲子相伴,每一刻都是温暖如春

本次“亲子DIY”活动是兰亭荟为了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的客户们特意安排的,可以享受到难得的甜蜜亲子时光,现场也是吸引到了许多的客户带着孩子前来。

“平时忙,根本没有时间陪孩子。”带着女儿过来的陈先生如是说道,“正好这次有这么好一个机会,可以陪着孩子好好玩玩!”话中透露出的都是对本次活动的赞许和肯定。

软陶DIY,小创意大满足

宝贝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动小脑筋,发挥想象力,用轻黏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的作品。

瞧那一板一眼做得有模有样的,灵巧的双手不停地将黏土捏扁、搓圆,各式各样的形状在手下慢慢成型,再将它们细心拼接,一个个带着生命力的软陶手作就在宝贝们丰富的创造力中诞生啦!

手作完成后,宝贝们还得到了制作精美的可爱小礼品,别提有多高兴了!

家长时光,项目体验引赞声

宝贝们创意手作玩得开心,家长们也能更为安心地参观项目。在现场专门安排的工作人员的专业解说之下,客户们对于兰亭御园的项目情况也有了一个基本的大致了解。

在之后进入样板间内的参观体验环节,客户们也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不同户型的样板间内均是细细观察,不时地向随行的工作人员询问一二,看到满意之处也会不吝赞赏,频频点头。

详析花艺文化,细赏魅力内涵

本次“花艺沙龙”是兰亭荟为了客户们能够在高雅的艺术活动中更好地放松自己、陶冶身心、享受美好周末而特意举办的,因此,许多追求雅致闲适生活的客户均是慕名而来。

活动现场特意请到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客户们详细讲解花艺的文化内涵。小小的一束花因其不同的造型、搭配,而延伸出了多种不同的意义,也让现场的客户们听得入了迷。

老师还现场演绎了花卉插摆的技法,娴熟的手势引得客户们目不转睛,纷纷沉浸在了花艺的独特魅力中。

品插花之美,享身心放松之旅

后便是客户们的插花体验环节。客户们按照喜好选择自己钟爱的花卉品种,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它们稍加修剪、整枝,再按照自己设计好的造型,逐个插入做好的容器之中。

手中的每一枝花仿佛都被赋予了新的生命,以各自独特的姿态绽放着,给原本略带萧瑟的冬日添上了一抹靓丽的生机。

客户们都投入在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之中,淡淡的清新花香在雅致、平和的氛围中静静流淌,忘却了工作的疲惫与生活的忙碌,只觉身心都得到了无尽的释放与享受。

本周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客户们对于活动的肯定和支持,将不断敦促着广电地产·兰亭荟继续努力前行,用更多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来回报一路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