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光看 ! 花桥2016年度 区划分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6-03-29 00:00:00

[摘要] 花桥2016年度 区划分, 幼儿园,曹安幼儿园,花溪幼儿园,鑫苑幼儿园,聚福幼儿园,天福幼儿园,集善幼儿园,东方剑桥中城幼儿园,裕花幼儿园,花桥 校,徐公桥 ,花溪 ,集善校区,花桥 ,鑫苑

不管是上海的购房者,还是昆山的购房者,在花桥置业,看中的不光是 、上班方便,还要看 等配套资源,因为毕竟要在此生活的。 问题关系到孩子的一生,所以马虎不得,2016年昆山开始积分 政策,令不少已经在昆山置业的尤其是上海购房者措手不及。因此在买房前提前了解 政策、尤其是 是至关重要的。

2016年花桥各大 的 划分出炉,赶紧来看看!

一、幼儿园

1. 幼儿园:巷浦路以西,绿地大道以北,西环路以东,巷浦路312国道口,沿花溪路至小瓦浦河西至花园路北,花集路之西环路口。即:花苑新村、花家浜新村、姜夏新村、花溪新村、蒋浦新村、鸡鸣塘小区、光明小区、宫宵花园、白云佳苑、花溪别墅区、花望小区、花溪畔居等。

2.曹安幼儿园:沿沪大道以东、312国道以北、同三高速以东区域,即:新安花园、横漕社区、星浜社区、珍兴鞋业、美车城等。

3.花溪幼儿园:沿沪大道(香榭丽舍大道)以西、绿地大道之花园路口至蒋浦河以南区域,即:绿地21城ABCDE区、国际华城等。(除花溪畔居外)

4.鑫苑幼儿园:312国道以南、沿沪大道(香榭丽舍大道)以东(除绿地21城ABC区外)至鑫苑小区区域,即:公桥新村、鑫苑小区、启航社等。

5.聚福幼儿园:集善新村、金城花园、黄城花园、可逸兰亭、花桥裕花园等。

6.启航幼儿园:启航U时代等。

7. 天福幼儿园:沿沪大道以西,光明路以北,巷浦路以东;巷浦路西之花溪路,鑫隆广场西小瓦浦河之花园北路。包括天福苑、梅苑里、鑫隆广场、污水处理厂等。

8. 集善幼儿园:蒋浦河以西,绿地大道以南,包括:香城湾、棕榈湾、万科等。

9、东方剑桥中城幼儿园:中城国际开发的清竹苑,玉兰苑,红梅苑,紫竹苑等小区。

10、裕花幼儿园:上海裕花园小区。

花桥 2016年度 区

二、

1.花桥 校:东至沿沪大道、南至绿地大道、西至西环路。即:花苑新村、花溪别墅区、花溪畔居、国际华城、花望新村、花溪新村、光明小区、宫宵花园、白云佳苑、花家浜小区、天福农村社区、姜夏新村、黄城花园等。

2.徐公桥 :南至绿地大道、西至沿沪大道。即:公桥新村、梅浦新村、中城花桥国际、泗泾小区、胜巷新村、金都安亭家园、曹安花园、新安花园、招商新村、凯德都会、横漕社区等。

3.花溪 :东至同三高速、西至蒋浦河、北至绿地大道。即:绿地A区、B区、C区、D区、E区、鑫苑、启航等小区。

4.集善校区:绿地大道以北区域(东至西环路,西至东城大道),绿地大道以南区域(东至蒋浦河,西至东城大道)。即:集善新村、金城花园、可逸兰亭、花桥裕花园、常发香城湾、棕榈湾、万科、象屿都城等小区。

花桥 2016年度 区

三、

1.花桥 :沿沪大道以西区域。

2.鑫苑 :沿沪大道以东区域。

花桥 2016年度 区

香逸尚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0500元/平方米

动态:

香逸尚城在售17#、18#、19#少量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65㎡、94㎡,均价10500元/㎡左右,主要以顶层房源为主,购房可享3万抵6万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7981

  香逸尚城住宅共有14幢,以中小户型为主,户型面积区间60平方米~110平方米,共设计6种户型,主要以及18层、33层两种标准平面为主,共12幢单体,另外在地块东南角设计两栋3层住宅。

售楼地址:花桥镇金中路与集善路交汇处(集善 东侧)

香逸尚城实景图沙盘图(2015-9-30)
香逸尚城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