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昆山开盘井喷 实开27盘5纯新

来源:房天下 2015-09-30 00:00:00

[摘要] 金九楼市利好,开盘量也大幅度提升,截至2015年9月30日,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昆山实开27盘,上市2000余套房源,从今年1-9月昆山的实际开盘量来看,9月达到巅峰。

金九楼市利好,开盘量也大幅度提升,截至2015年9月30日,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昆山实开27盘,上市2000余套房源,环比8月昆山14盘开盘,涨92.86%,从今年1-9月昆山的实际开盘量来看,9月份达到巅峰。

 昆山实际开盘

走过7、8月楼市淡季,8月底央行降准降息,为金九银十楼市加了把火,开发商蠢蠢欲动,9月上旬开盘的并不多,下旬开始,尤其中秋前后,多盘迎 周加推。

昆山实际开盘

从新老盘开盘占比看,5大新盘争相在九月开盘,分别是花桥镇星汇兰亭、YOU乐城,开发区公元壹号,城西金大元御龙宫廷,淀山湖农房悦墅,其中2别墅盘。老盘加推中,22盘,占比81%,不常加推的老盘也有加推,比如舜江碧水豪园、雅居乐、三水萧林、伯爵大地、汇智阳澄华庭等。

昆山实际开盘昆山实际开盘

刚需改善齐头并进

除了城西改善盘大热,例如观湖壹号、白鹭湾、金大元、同进君望为代表,城东新盘公元壹号、城北宇业天逸华庭、城南森隆满园这几大刚需也不甘示弱。

昆山实际开盘

从开盘占比看,玉山镇仍旧 ,其中城西加推较多,观湖壹号是今年第四次加推,三水萧林计划10月继续加推,另外伯爵大地加推,价格也在上涨,白鹭湾、同进君望这些热销盘分别有加推。花桥镇近期也是相当热,新盘遍地开花,开发区刚需仍受瞩目,公元壹号开盘去化近90%,周市镇低价新盘宇业天逸华庭再度加推,准现房金塘园也应市加推。

公元壹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9月26日一期已开盘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昆山开发区太湖南路与千岛湖路交汇处

动态:

公元壹号一期已于2015年9月26日开盘,推出8#、9#、10#三栋楼共408套房源,A、B5、C2、F户型,建筑面积80-97㎡,全系N+1户型,均价7000元/㎡,现团购优惠1万抵5万。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B5、C2、F三个户型的样板间已于2015年8月15日对外开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13

绿化率:30%

  公元壹号位于昆山城东经济开发区,是一个百万方褐石公园街区。项目东临太湖路、西接洞庭湖路、距开发区管委会约500米。周边有时代公园、景王公园、夏驾河景观带等公园,世茂广场、华润万家、金融街及正大广场等商业配套。公元壹号为美式褐石建筑风格,项目同时规划了10万平商业风情街、运动会所、恒温泳池,以及幼儿园、商务办公等配套。在目前开发的一期,为N+1户型设计,附赠面积高。

公元壹号效果图 花园(夜景)
公元壹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