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山城际公交无缝对接苏州、常熟 这些楼盘要火!

来源:昆山新房网 2014-12-09 00:00:00

[摘要] 从昆山交通局获悉,昆山开通5条城际公交无缝对接苏州、常熟。这5条城际公交线路为109路、126路、121路、C1线和C2线,营运线路总长达90.9公里。据统计,除C2线外,另外4条城际公交日均客流量已超1万人次。

从昆山交通局获悉,昆山开通5条城际公交苏州、常熟。这5条城际公交线路为109路、126路、121路、C1线和C2线,营运线路总长达90.9公里。据统计,除C2线外,另外4条城际公交日均客流量已超1万人次。

109路由亭林公园至甪直汽车站,亭林公园首末班时间为5:50—19:30,甪直汽车站首末班时间为5:45—19:30,班次间隔时间12—13,线路停靠东门、同丰路珠江路、市政府西、新城域花园、周巷、团结桥、丹桂园、南港汽车站、八港桥等38个站点,票价5元。

126路由昆山汽车客运南站至唯亭便利中心东,昆山汽车客运南站首末班时间为5:50—20:20,唯亭便利中心东首末班时间为5:50—19:30,班次间隔时间14—15,线路停靠中大柏庐天下(柏庐路)、朝阳路跃进路、超华商贸城、震川路虹祺路、金陵路奇业路东等31个站点,票价4元。

121路由昆山市北村客运站至常熟蒋巷村,昆山市北村客运站首末班时间为7:00—16:30,常熟蒋巷村首末班时间为7:30—17:00,班次间隔时间30,线路停靠市北花园、青阳路金茂路、郭家湾、蔡泾村、蒋巷村生态园等9个站点,全程票价1元。

C1线由昆山体育中心首末站至苏州钟南街首末站,昆山体育中心首末站首末班时间为6:00—21:00,钟南街首末站首末班时间为7:00—22:55,班次间隔时间20—30,线路停靠前进路、思常路、登云学院、黄渡江桥、晴碧园南门、唯亭国际蟹城、东沙湖公园等11个站点,全程票价2元。

C2线起始点为昆山客运南站,经亚龙公司、大同变电站、台虹电子、景村、机器人产业园、高家甸、马庄村委会等13个站点到达终点界浦路站,全程采用2元一票制票价,刷昆通卡打6折。C2线的首末班时间为:汽车客运南站6:50—18:35,界浦路7:25-19:10,班次间隔为35—150。

 

新城柏丽湾400-890-0000 转 807130

项目简介:新城柏丽湾位于昆山高新区商贸物流园核心地段,昆山核心道路之一柏庐路南延线与312国道交汇处,从人民路商圈到柏庐公园,柏庐路纵贯南北繁华和静谧。新客站,黄金中环年底建成通车;城际铁路、高速铁路双轨,上海、昆山、苏州三城。社区依天然水景的精妙景观规划得天独厚!25%绿化率,人车分流,景观上强调大面积公共集中绿地。倾力打造68-89㎡高附赠经典空间,约80%以上得房率,为有远见的你呈现未来精致生活。

实时动态:新城柏丽湾11月22日加推5#楼瞰景楼王,总共推出130多套,成交价6600-6700元/㎡。据悉,本次5#楼所有房源全部推出面市,户型为B3,B4户型,84㎡-87㎡两房,另在售7号楼高层(34层),68平小两房,10号楼花园洋房(11层),面积为89平米的四房,洋房成交价在67万左右。商业贷款总价减5万,组合贷款总价减4万。

新城柏丽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玉山镇城南
收房时间2016-06-30开发商昆山新城创域房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11月22日加推
户型
二居室(87.00㎡)二居室(87.00㎡)二居室(87.00㎡)

交通状况:公交102路c线、111路、112路、113路、124路、125路到新南路柏庐南路站下

交通出行图

更多精彩阅读》》》》》

热度爆表! 1.2万人次参与置业顾问榜投票

昆山公积金调查:夫妇可贷50万 利率4.25%

房天下问答:父母投靠昆山子女 怎么迁户口?

明年昆山电子警察抓拍将罚款+记分 一图解读新规

12.13看房团再度出击 刚需4盘5288元/㎡起

昆山5大纯新盘扎堆年底开盘 鲜肉众多咋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环境还是不太好,不过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柏庐路修好了之后,希望环境好一点。

2016-03-08 16:38:4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

楼盘后面就是大烟囱,隔壁新城域的物业就是流氓,偷摸关业主水电,你说这个楼盘怎么样。

2016-01-11 15:05:2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