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龄 85-118㎡实用房型 森隆满园4月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4-03-07 00:00:00

[摘要] 森隆·满园住宅分为11幢小高层(9层和11层)层和8幢高层(18~27)层,户型面积区间主要为80-125平方米,其中以面积90-110㎡户型为小区主打户型。森隆·满园预计4月份推出一期房源,1#、5#、13#楼共298户房源,其中1#、5#楼为总高11层的小高层,13#楼为总高18层的高层,

2014刚需族买房看张浦!纯新盘森隆满园样板区、营销 4月盛大公开!

继森隆蓝波湾、森隆大厦之后,森隆置地公司于2013年初着手开发“森隆满园”项目。森隆23年深耕本土房地产开发。从家喻户晓的森隆蓝波湾到森隆大厦,森隆凭借雄厚的实力,前瞻性的眼光,2013年再度选址昆山城南核心,倾心打造36万方新江南风格大城,给张浦带来 的幸福生活。

森隆满园总开发量约36万平方米,产品物业形态有小高层和高层,局部配套型商业。

森隆•满园住宅分为11幢小高层(9层和11层)层和8幢高层(18~27)层,户型面积区间主要为80-125平方米,其中以面积90-110㎡户型为小区主打户型。森隆·满园预计4月份推出一期房源,1#、5#、13#楼共298户房源,其中1#、5#楼为总高11层的小高层,13#楼为总高18层的高层,面积涵盖85-110㎡的两房、三房房源。

昆山 张浦看房团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森隆·满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森隆R26;满园住宅分为11幢小高层(9层和11层)层和8幢高层(18~27)层,户型面积区间主要为80-125平方米,其中以面积90-110㎡户型为小区主打户型。森隆·满园预计4月份推出一期房源,1#、5#、13#楼共298户房源,其中1#、5#楼为总高11层的小高层,13#楼为总高18层的高层,面积涵盖85-110㎡的两房、三房房源 。

森隆·满园实景图工程进度实景图(2013.12.13)
森隆·满园实景图

售楼地址:张浦镇京东路与通湖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738

物业地址:张浦镇京东路与通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周边
      • 玉山
      • 花桥
      • 开发区
      • 张浦
      • 巴城
      • 其他
      • 锦溪
      • 淀山湖
      • 千灯
      • 陆家
      • 周市
      • 周庄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